2024年第6届硬件安全与信任国际会议

2024第6届硬件安全与信任国际会议(ICHST 2024) 作为2024年第9届信号与图像处理国际会议(ICSIP 2024)的分论坛, 将于2024年7月12-14日在中国南京召开,由东南大学主办, 东南大学网络安全空间学院以及东南大学无锡校区承办。会议旨在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,讨论硬件安全与信任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未来的研究方向。同时,我们希望本次会议能够建立起国家间,学术界与产业界,政府和非政府间的联系,能鼓励交流和分享,以促进硬件安全与信任行业的发展。

1. 投稿指南:

投稿截止时间:2024年4月10日

ICHST 2024会议只接受全英文投稿,文章页数应不少于5页。超过5页的文章,将收取超页费(500 RMB/页)。请通过投稿系统投稿, 在您投稿后2个工作日内,将收到会务组的收稿确认邮件。

注意:1. 请按照会议格式来准备您的文章。(Template); 2. 会议严禁一稿多投,稿件应为原创作品,未在国内外刊物中发表过。3. 请下载征稿宣传页

2. 出版与检索

作为ICSIP 2024会议的分论坛, 所有被接收且成功注册的文章将以Special Chapter出版在ICSIP 2024会议论文集,并实现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!

3.参会指南:

被录用的文章或是摘要,请根据您收到的录用通知来完成注册。其余的共同作者或是陪同人员,可直接联系会议秘书注册为听众。

注册费参考: http://www.ichst.org/reg.html

4. 会议准备:

会务组不提供会议住宿,机票,请作者根据会议日程提前做好预定

请订阅以上会议公众号已便了解会议信息! (Official/Public Account) 请添加以上微信服务号已便及时解答您的问题! (WeChat Service ID)